拿铁加冰

在各种墙头之间反复横跳,挖坑随机,填坑随缘。
(目前开学不定期失踪ing)

【DC/正联】哪个瞬间你的暗恋终止了?

·就,半夜突发奇想的短打

·cp应该都挺明显?(其实算无差来着但决定tag按自己喜好来)

————————

内部采访:请问在哪个瞬间你的暗恋终止了呢?

  

  

“当我意识到他一顿吃得比我一周还多实在养不起的时候,实不相瞒有时候我还得靠他来养。”

哈尔拎出自己单薄的钱包,沧桑地叹了口气。

  

  

“可能是当我得知他就是那个哥谭阔佬并且一直在暗中配合媒体报道自己和自己的花边新闻的时候,也可能是知道他和无数反派以及自己的养子纠缠不清的时候,还可能是他把我骗上床只是为了让我多写几篇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的绯闻的时候。”

骨子里还是淳朴小镇男孩的光明之子抱紧了自己,瑟瑟发抖。

  

  

“那当然是我单膝下跪拿出戒指的时候啊。”

奥利弗洋洋得意地低头亲吻无名指上的婚戒。

  

  

“他离开我的时候。”

戴安娜的眼神平静悠远,望向远处晴朗的天际。

  

  

“我没有过暗恋。”

黑暗骑士冷漠地说。

  

  

“当我知道他的真实年龄还不到十五岁的时候。”

维克多面露无奈。

  

  

“当我在她的帮助下成功登上王位的时候,我邀请她成为我的王后。”

亚瑟露出了一个不符合他平时风格的笑容。

  

  

“当他像只流浪猫一样来敲我家门的时候,”巴里深吸一口气,“我决定迟早要把暗恋变成明恋。”

  

  

“呃,其实我的暗恋还没有结束?”

比利挠了挠头发。

  

评论(23)
热度(94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拿铁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